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梅江镇

咬定目标 长效治水

2016/07/14 来源:|0

    6月22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与镇“五水共治”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例行巡查辖区“五水共治”工作,检查了王沙溪、密溪河道保洁情况。检查发现,总体效果良好,河道基本达到“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的“三无”目标。

  今年,镇里“五水共治”工作的目标是:出境断面水质达到上级考核要求,全镇水环境污染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水生态修复能力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我认为,抓好治水工作,首先是落实责任,全力推进“河长制”落实。其次是务求实效,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合力治水的工作氛围。第三是突出重点,恢复河、沟、塘自然生态功能,实施重点区域河道生态修复工程。最后是严格考核,完善奖惩制度,严格监督考核。

  梅江镇河长 许文芳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