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水亭畲族乡

水亭畲族乡 吹响“三改一拆” 集中攻坚集结号

2016/07/04 来源:|0

  导报讯 6月12日,水亭畲族乡上朱村开展拆违工作。当天,16户“一户多宅”被相继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1300平方米。

  今年以来,该乡以强攻存量违建、严控新增违建为重点,继续深化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大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特别是农村非法“一户多宅”得到有效清理。目前,该乡已累计拆违31159.52平方米,其中“一户多宅”拆除16409.47平方米,涉及农户154户。

  此外,该乡还以中心村、精品村、道路沿线村为重点,动员村支部书记带头破题攻坚拆违工作,并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依托治“六乱”美“三化”,实行违建拆除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各村对存在违章实行集中攻坚,逐户进行拆除。

  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张梦婕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