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诸葛镇:机关党员“三带头”助推“两学一做”

2016/06/25 来源:|0
        诸葛镇党委积极探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路径,要求机关党员示范引领,以“三个带头”践行“两学一做”,助推全镇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带头学习理论。在中央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镇机关党员先学一步,利用“周一大讲堂”,邀请专家集中授课,专题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
       二是带头开展讨论。召开机关支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立足岗位查找自身短板,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三是带头上好专题党课。结合各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围绕“两学一做”“为什么,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三个重点,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下到支部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为我镇全体党员指明学习的方向。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