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记

2016/06/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来福”是我家的狗,它很粘我。我上学时,常常跟我走了半路,才恋恋不舍地回家。我放学回家时,它远远地就跑过来,不停地在我腿边转。
    暑假里,我和表妹到舅舅家玩了几天,来福就失踪了。这消息如同晴天霹雳,我一下子就哭了。过了几天,来福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全身脏兮兮的,也瘦了一圈。不过,这真是喜从天降呀,从那以后,我明白了自己对来福的感情有多深,我们全家人已经把来福当成不可缺少的成员了。
    看来,养狗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既要付出精力,又寄托了我们的感情。真的希望来福能和我们永远在一起。
横木中心小学四(2)班:叶炳鑫
指导老师:陈云有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