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诸葛镇多举措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06/25 来源:|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为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补好“钙”加足“油”,近日,诸葛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坚持学习精神要认真。把“两学一做”当着2016年党建工作龙头任务,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克服疲劳心理和厌倦情绪,继续发扬认真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细化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分解,确保学习教育有实招,见实效。
坚持领导干部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在学习上、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为广大党员树立榜样,带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教育。
        坚持立足岗位作贡献。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促进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党员到社区报到、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
       坚持问题导向助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带着问题改。在学习教育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对问题实行销号制,一项一项加以解决。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