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诸葛镇三大举措抓实流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1 来源:|0
        一是建信息台账。各镇属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党员工作圈、亲属圈、朋友圈,采取走访、电话、短信、QQ、微信等联系方式,扎实开展流动党员去向调查,认真排查党员组织关系,全面掌握流动党员家庭状况、从业情况、收入结构等基本情况,更新联系方式,完善流向台账。
        二是搭教育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建立流动党员QQ群、微信群,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定期推送党章党规、领导讲话、上级政策、党建动态、党员风采等信息,与流动党员在线交流、学习互动,引导流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神醒脑、补钙强身。
        三是强教育管理。在排摸中发现的自身或者家里存在困难的流动党员,党组织要及时给予解决,传达关心关爱;对确实存在不合格表现的流动党员,严格执行“十条红线”管理,稳妥慎重给予组织处置。每季度一评议,将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15日定为流动党员评议日,结合流动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表现情况,评出季度“党员之星”,并进行表彰。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