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水亭畲族乡

水亭乡:部署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2016/05/30 来源:|0

导报讯 5月20日上午,水亭畲族乡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布置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养殖场整改工作。水亭乡全体干部,原36个村党支部书记及全乡养殖户参加会议。

  该乡全面调查摸底畜禽养殖情况,生猪养殖存栏数达到2万多头,养殖场最大规模面积达到60多亩,存栏数达到5千多头。在前期对这些养殖场进行规范整治后,该乡再次召开生猪养殖部署动员会,要求每养殖场做到雨污分流,环境整洁,不能多养、超养生猪,禁止污水偷排、直排,对于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抓紧整改。

  会议要求,根据凡是整治不到位一律关停、凡是禁养区内一律取缔、凡是限养区内违规超量一律查处、凡是宜养区内超标排放一律处罚的“四个一律”的标准,规范部署下一步全乡生猪养殖整治工作。每户生猪养殖场必须建立严格的巡查制度,制定高标准的整治方案,建立最严肃的管理机制,各村需落实村书记的职责。

  记者 沈冰珂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