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诸葛“三结合”做好“两学一做”

2016/06/21 来源:|0
        讲授一堂生动党课,增强宗旨意识。镇党委书记潘丽芳作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她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推动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班子成员深入到30个支部向党员讲解“两学一做”内容、意义,讲述《党章》、党史、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促进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目前,包括两新组织在内的10个党组织已完成了授课。
        开展一轮党员谈话,摸透村情民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与党员面对面、零距离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摸清党员群众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看法,对村级组织运行情况、班子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详细记录。目前,已组织座谈会20次,联村干部与400名党员谈心谈话,收集建议30条。
        组织一次志愿活动,弘扬新风正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关键在做,依托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结合实际制定党性锻炼计划,各支部更新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近期组织开展一次环境保洁义务劳动和治水义务监督。完善党员包干责任区,各村在辖区实行全覆盖划片管理,落实片区包干党员的环境保洁责任,公布包干片区的党员联系方式,建立卫生考评机制,通过系列载体推动广大在家农村党员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多做贡献。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