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游埠镇

推进生态治理 重现绿水青山

2016/07/06 来源:|0

    4月25日 星期一 阵雨

  今天,我和镇治水办相关人员到金湖村东莞自然村检查池塘清淤情况。

  “千河万塘”清淤专项行动开始后,东莞村即对村内5口池塘进行清淤。目前,5口池塘均已完成清淤工作,淤泥的处置也充分做到了因地制宜。

  东莞村的清淤工作,是我镇河湖塘库清淤工作的一个缩影。目前为止,我镇共清理整治池塘30余口,河道1.7千米,清出淤泥8万余立方米。同时,各村对清理出的淤泥进行了妥善处置,做到结合实际,各尽其用。

  作为游埠镇的河长,必须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论,担负好河长职责,结合治“六乱”美“三化”活动,积极主动抓好河道清淤、水质提升、长效监管等工作,让绿水青山早日重现,让更多游客乐游游埠。

  游埠镇河长 童小锋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