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游埠镇

兰溪市领导赴游埠检查工作

2016/07/06 来源:|0

    记者 项柔刚                  

  导报讯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春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游埠镇检查重点项目推进、锅炉整治、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

  任春辉一行先后前往恒星链条公司、容创电机公司等地,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听取游埠镇有关工作汇报。

  今年,游埠镇共有3个“双百工程”项目,总投资7.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7亿元。目前,两个项目已开工建设,一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锅炉整治方面,2015年,该镇共淘汰改造12台高污染燃料锅炉,今年还将整治锅炉21台。同时,该镇正在谋划特色小镇建设项目。

  检查中,任春辉要求,游埠镇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锅炉整治、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完成三项工作的目标任务。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