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乡组织各村开展“美化家园—节后村庄卫生大清扫”活动

2016/02/26 来源:|0

    本网讯(通讯员  张胜飞)爆竹声中一岁除,春节寄托了无数家庭团圆的思念。然而节后的村庄面貌却不甚乐观,垃圾池满为患,溪流红绿塑料袋点点成映,瓜皮果壳随地可见。是的,辛苦劳作了一年,正是呼朋唤友厚款待之时,哪管它垃圾成堆污水流。
    元宵刚过,柏社乡第一时间组织各村开展“美化家园—节后村庄卫生大清扫”活动,严肃贯彻“一下移两下沉”精神,全乡机关干部按所属联系村全部下沉到位,与所在村共同靓化村庄环境,还绿水青山一片香。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