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地下长河

2015/08/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星期六中午,天气暖洋洋的,我和家人一起去地下长河游玩。
    一路上,我十分兴奋,期待已久的地下长河会是怎样的呢?它一定很美吧!
    来到洞口,我往里一看黑漆漆的,有点儿害怕,我小心地往里走了五六步,眼前忽然亮了起来,五颜六色的灯光映入眼帘。洞里有许多石头,他们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有的像宝剑,有的像骆驼,有的像一排排长长的窗帘垂挂着……听爸爸说这些叫“钟乳石”,是由几千几万年的水滴积聚而成的。我仔细观察这些钟乳石,真的有些石头上方还有水滴落下来呢。哈哈~“水滴石穿”可以变成“水滴石积”了,想到这儿,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们边走边欣赏,不知不觉就到了出口,地下长河真是太美了!我都不想回家了。
横木中心小学五(2)班:郑一忆
指导老师:徐  姗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