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乡来料加工经济人踊跃参加电子商务培训讲座

2015/05/14 来源:|0

    本网讯(通讯员  张胜飞)5月11日晚,兰溪市举行了全市万人电商培训启动仪式——暨兴兰学堂 电子商务培训讲座,聘请浙江省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郑勇军教授授课。柏社乡来料加工经纪人踊跃参加兴兰学堂的柏社分会场听课,并时不时地低头做笔记。
    “现如今,国家经济正在向工业4.0迈进,电子商务已经迈向千家万户,对人们的生活将带来根本性变革。商品交易类电子商务如火如荼,非商品交易类电子商务如生活服务类逐渐成为趋势……”郑教授在课堂上高屋建瓴地给大家分析当下国际国内电子商务的大环境、如何抓住地域特色发展做大电商等。 “若不是市里出面聘请,我们平时根本不可能听到这么权威的专家来给我们授课,”来料加工经纪人周志国说:“现在已经进入到电商时代,我们来料加工人也要转换思想,紧跟上时代的潮流才行。”
    此次培训共有十多名来料加工经济人参加听课,未参加分会议的也通过电视视频的方式收看,目前该乡已有来料加工电商19家。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