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乡召开深化农村确权赋权改革工作部署会

2015/03/27 来源:|0

    本网讯(通讯员  张胜飞)农村确权赋权改革关系千家万户,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盘活农村资产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时间之紧、任务之重、牵涉面之广均属空前。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柏社乡早部署、早行动并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全乡深化农村确权赋权改革工作部署会,并邀请市农业局专家授课指导。
    会议要求大家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心;二要坚持原则、严格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三个原则两个步骤”有序推进;三要加强保障,统筹协调,确保农村确权赋权工作顺利完成,做到村书记、主任亲自抓,业务操作部门和联村干部要做好指导工作。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