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金华市委政研室一行来柏社乡调研来料加工

2014/10/27 来源:兰溪新闻网|0

        为了更好的了解农民收入情况,探索研究农民增收致富的新途径。近日,金华市政研室一行7人来到柏社乡来料加工专业村——塘边村调研农民致富创收情况,以便为下一步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提供依据。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该村三个颇具代表性的来料加工企业,并与一线工人亲切交流,了解收入情况、工作强度等情况。随后,又组织村来料加工经纪人在塘边村办公室开展圆桌座谈会,不拘泥于形式、畅所欲言。会上,大家逐渐放下心理顾虑,并就在来料加工企业创办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发展设想、希望政府能给予的帮助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调研活动开展达两个多小时。
        会后,金华市委政研室卢主任发言表示,此次参观调研收获颇多,掌握了许多之前无法掌握的基层诉求,同时也反映出上级政策在贯彻落实中显现的问题。(柏社乡)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