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乡来料加工经纪人参与美丽庭院建设

2014/10/20 来源:兰溪新闻网|0
        继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 “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会后,柏社乡妇联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学习示范村的创建的成功经验,切实秉承“立说立行、干在实处”的工作态度,开展一系列的“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近日,柏社乡妇联组织部分来料加工经纪人深入各村各院,根据房屋装修风格及主人的喜好,指导农户对庭院进行洁化、序化、亮化、美化,考虑各户经济条件指导栽种相应的花草苗木。
        下一步,我乡将根据市委副书记蔡艳的指示,发挥“三个充分”的作用,拟创建一条“美丽庭院”示范带,以点带面,由线到片。(柏社乡)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