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乡举办来料加工经纪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4/10/13 来源:兰溪新闻网|0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来料加工企业经纪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来料加工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柏社乡邀请金华消防大队人员为该乡50余名经纪人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课,使全体参训经纪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掌握了必备的灭火常识。
        据悉,该乡以“服务百姓,引导经纪人”为工作思路,大力发展来料加工业,培育经纪人近百名,加工品种涉及绗缝被、发饰、箱包等40个品种近百种产品,从“分散”加工逐步向“集中”、“规模”加工发展,逐步成为我乡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的有效途径。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是柏社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内容之一。下一步,坦洪乡将组织相关部门在十一国庆前对所有村、单位、来料加工点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确保安全过节。(柏社乡)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