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乡召开第七届来料加工技能大比武

2014/10/13 来源:兰溪新闻网|0

        9月29日上午,柏社乡二楼大会议室人头攒动,柏社乡第七届来料加工技能比武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比赛共分为刀具、化妆品包装、穿拉链、圆珠笔组装、仿真水果装配等五个小组,共30余名参赛者。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赛妇女分四场按不同项目开始了技术比武。只见参赛选手个个动作熟练,一个个零散的部件变成了诱人的水果,不一会儿工夫,一件件成品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参赛选手精彩的表现不断赢得围观群众热烈的掌声。经过半过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后,柏社乡妇联还带领各经纪人到年加工费百万以上的来料加工点参观考察、相互学习取经。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