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兰溪市赤溪中心学校举行防溺水安全知识系列活动

2014/06/05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吴能福)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学生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5月26日下午,兰溪市赤溪中心学校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启动仪式。

    仪式上徐寿良副校长分三个方面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一是用实际案例,分析学生溺水事故现状;二是介绍游泳小常识、游泳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三是介绍游泳中紧急情况及溺水的自救方法。严格要求学生做到“三个不”,即:不准下河洗澡、不准涉水过河、不准到水边玩耍。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同学们在快乐的气氛中学到了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在实践中学会了抢救的技能,让学生懂得了游泳时所要牢记的安全事项。
    同时,学校围绕“防溺水知识”主题,向全体学生发放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倡议书,向全体家长发放“防溺水教育告家长书”,各班举办了一期“防溺水”安全知识黑板报、上了一节“防溺水”知识主题班会,构筑了学校、家庭、社会三维一体的“防溺水”安全网,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