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活动

2014/05/29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张胜飞“5.29”是中国计生协会第34周年纪念日,为提高群众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水平,增强计生法制意识,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5月29日上午,柏社乡计生办、计生协会携手乡卫生院结合“增进计生关怀,促进幸福家庭”的主体,在全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

    柏社乡计生协会积极组织计生骨干在大街上开展计划生育宣教活动,采取在人口密集的菜场路段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育龄妇女解答疑问、乡卫生院妇科医生现场义诊等方式,为广大育龄妇女及流动人口送知识、送服务、送政策、送健康,开展“零距离、心贴心”服务。将印制的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宣传单发放到群众手中,特别是对今年新推出的单独二孩政策、计划生育办证指南等做现场普及。为了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利用有奖问答的方式,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了解计划生育政策的同时,又领到实用的计生奖品,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知识的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次,免费发放避孕套100余盒,提高了计生协会会员的服务水平,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婚育文化知识。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