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兰溪市赤溪中心学校邀请王警官作禁毒法制讲座

2014/04/22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吴能福)4月18日下午,兰溪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王警官应来到兰溪市赤溪中心学校,给全体初中部学生作《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法制讲座。

    禁毒大队的王警官针对毒品违法犯罪的现状,结合学生实际,对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及危害、以及中学生应该如何远离毒品作了阐述。他要求学生做到四个牢记:牢记什么是毒品;牢记毒品极易成瘾极难戒断;牢记毒品害人害己害国家;牢记吸毒是违法的、贩毒是犯罪的。

    持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通俗易懂,同学们认真笔记,会场秩序井然。王警官还带来了海洛因、冰毒、大麻等毒品的实物样本,让广大师生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有关毒品的法制宣传教育,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拒毒、防毒能力有所提高。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