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中心学校组织小小书法家送春联

2014/01/26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吴能福)1月23日,赤溪中心学校组织学校的小小书法家们来到街道辖区内的王铁店村,开展了“书写中国梦,春联进万家”现场免费送春联活动。

        上午9点,村办公楼前一排排书桌已经铺展开,活动还没有开始,早有村民等候在旁边。小书法家们在现场泼墨挥毫,一展书法才华,村民们则精心挑选贺词,配置不同类型的春联。活动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小书法家们的书法才艺受到了群众好评,很多村民在给自己领春联的同时,还为亲戚朋友选春联送去新春的祝福,个个都对新年充满了期待和展望。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们一次练习、实践的机会,更传递了亲情、友情、温情,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春节节日氛围。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