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工业经济发展态势喜人

2014/01/02 来源:兰溪新闻网|0

    本网讯 记者 柳晓峰 今天下午,记者在浙江天涯江涛动力有限公司看到,公司一期两幢厂房和办公楼已建成,新购进的价值4000多万元的34台压铸机正在安装调试中,马上就可进行试生产。
    该公司项目是赤溪街道今年重点推进的“双百工程”项目,并被列入省浙商回归重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6亿元,一期用地60多亩,自2013年5月份动工建设以来,进展迅速。公司董事长胡荣辉告诉记者,投产后,公司2014年产值预计可以达到1.5亿元。
    和该公司一样,落户赤溪街道工业园的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也是一家招商引资企业,2013年8月份正式投产,目前发展势头良好。
    “现在,企业生产已步入正轨,公司明年的总体发展目标是实现产值4500~5000万元,三年内突破亿元大关。”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山林表示。
    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2013年以来,赤溪街道以强化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优化投资环境为重点,共引进4个项目,总投资达6.1亿元,为街道经济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为了加快项目落地,街道更是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攻坚。
    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金品告诉记者,2013年,街道先后开展了“春季行动”、“七一行动”及“百日冲刺”等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破解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工业经济发展态势喜人。
    据统计,截至目前,赤溪街道2013年的11个续建项目中,已有4个建成投产,5个项目完成主体工程,今年一季度即可投产。同时,3个“双百”项目快速推进。2013年前11个月,该街道完成工业总产值14.63亿元,工业税收1941万元,规上企业产值10.31亿元,多项目经济指标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