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街道农防加固工作顺利推进

2013/12/12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舒展)赤溪街道石龙头农防加固全长3.2千米,总投资1500万元。涉及桥头、姓叶、浣江、姓潘、下汤5个行政村,征用土地60余亩,涉及农户50户。分两个标段进行,完工时间为2014年3月。

        一、精确测量,登记造册。 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这项民生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5个村迅速召开村民代表、党员会议,做好宣传工作。村两委成员、联村干部战高温、抗干旱,与农户一起到现场对征用、租用土地面积,青苗、房屋、珍珠塘等地面附着物进行细致的清点、丈量、登记造册。在测量农户的被征地时,做到公平、公正。

        二、加强组织协调,加速行动。 村干部挨家挨户入户,对土地、青苗等补偿标准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让农户心中有数。联村干部对政策处理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时向街道分管领导汇报,领导及时向上级反馈,做好上下的沟通协调工作。村民大部分都很配合农防加固工作,促进征地工作顺利进行。

        三、统筹规划,优化方案。街道根据工作进展,制定“工作进度一周一汇报”、政策处理矛盾纠纷攻坚会和奖励在本次工作中做得好的村等工作方法,施加压力,加大合力,有效激励,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推进。 干部和群众凝心聚力,到10月底,征地补偿款已全部发放到户,确保施工的进度。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