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柏社乡

柏社乡领导走访来料加工经纪人

2013/11/29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张胜飞)为及时掌握来料加工经纪人的信息,更好地服务经纪人,近日,柏社乡领导组织有关人员走访了年发放加工费10万元以上的来料加工经纪人。

         在走访过程中,乡领导广泛宣传市、乡两级对来料加工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做大做强来料加工业。同时,详细了解来料加工发展状况以及用工、用电、场地、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结合本乡来料加工发展实际,乡领导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对分散加工的经纪人,鼓励经纪人集中加工,提高效益。二是对集中加工且规模较大的加工点,积极引导经纪人抓住市场新机遇,向规模化、企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全乡来料加工业的转型升级。 通过这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全乡来料加工业的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制订2014年柏社乡来料加工目标责任制提供了依据。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