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三加强”做好三经普工作

2013/10/25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舒展)昨天下午,经济普查指导员舒展和普查员叶永清在赤溪金秋岗工业园区,挨家挨户开展经济普查中所要求的规范单位基础信息登记工作。“单位名称、详细地址、员工多少……”随着一声声的询问,在业主的配合下,舒展“刷刷刷”地将信息如实记录下来,登记好了一家单位基础信息,又匆匆赶往下一家。
        赤溪普查区共分23个普查小区,需要负责近1300家单位的登记和核查工作。赤溪街道三加强,切实做好第三次经济普查之一——规范单位基础信息登记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动员,确保家喻户晓。普查任务量非常大,广大市民和业主的配合非常关键。各村会计张贴在人流量多处张贴宣传海报,公告,并对需要调查对象提前发放信,确保家喻户晓,为下步的入户打基础。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确保心中有数。街道成立三经普工作领导小组,普查指导员7名,普查员28名。经过一轮培训后,各普查员对普查流程及注意事项都非常明确,加上大部分普查员都参加过二经普,所以对业务比较熟悉。 三是加强地毯式调查,确保信息准确。规范单位基础信息工作的对象,是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除军队、武警系统和保密单位)及个体经营户。街道按照经济普查员按划定的普查区,对赤溪各类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逐一入户核实。规范单位基础信息工作,是为了全面掌握辖区内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数量、规模、经营活动类别,准确界定各类普查对象,确保普查对象的不重不漏,从而为普查登记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单位基础信息。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