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街道三项措施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

2013/10/25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舒展)10月份止,赤溪街道完成了6家新增入库和3家限上新增工作,已完成市里的任务。
        赤溪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加油站和浩鑫物流项目固定资产投入7797.1万元,完成全年任务86.6%。招商引资项目投入3025万元,完成100%。批发业完成销售额6671.9万元,完成74.1%。餐饮完成销售额 161万元,完成80.5%。
        攻坚克难、破解任务。针对今年市里的考核任务,街道服务业领导小组结合“干部转作风,群众树民风”主题实践活动,对三产突破行动进行分工化解,层层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核准数字,精确上报。对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项目及3家联网直报企业项目及时催报报表,并核准数据。同时做好平时在建项目的基础台账工作,确保有据可依,跟踪项目,服务企业。平时做好项目的疑难杂症化解工作,在土地政策处理、三通一平及企业办证方面做好全方位服务。
        街道成立百日攻坚领导小组,做到周六保证不休息,周日休息不保证。通过干部十上门活动,实行上门苦口婆心劝解、利用关系化解、争取优惠政策等方法,确保项目施工的进度。目前为止,共攻坚10例政策处理农户,确保浩鑫物流、京兰文化休闲园、石龙头综合市场及加油站正常施工。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