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街道举办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2013/10/16 来源:|0
        本网消息(通讯员 舒展)工资要集体协商,利益要互利共赢。10月15日上午,赤溪街道举办了2013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17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兰溪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作了宣传动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街道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由街道商会会长张卸良和街道工会主席陈金品签订了赤溪街道纺织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
  工资集体协商实质是通过集体协商和法定程序将企业工资决定纳入规范化的契约轨道,促使企业与职工双方互利共赢,密切劳资关系。本次培训促进了企业与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工会主席化解劳资纠纷的本领,为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打下扎实的基础。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