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赤溪街道

赤溪街道召开来料加工经纪人会议

2013/08/21 来源:
      本网消息(通讯员 胡英)近日,赤溪街道召开来料加工经纪人会议。街道23名来料加工经纪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溪市《关于加快来料加工转型升级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街道现有来料加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市里新的鼓励措施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落实,鼓励引导经济人提升产品品质,扩大产业规模,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转型升级。
      针对经纪人普遍反映的场地不够问题,街道对各村可以用于来料加工的闲置用房进行了详细统计,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公布,承诺帮助有意向扩大经营规模的经纪人与闲置房对象进行洽谈,扶持其扩大经营。
     会议还对即将举办的来料加工技能大比武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征求了经纪人的意见。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