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歌

2010/11/23 来源: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子来了。先是雷公公敲响了大鼓,细雨悄然而落。花草们也苏醒了,蝴蝶、蜜蜂飞舞在花丛间。我们在草地上放风筝,清脆的笑声多么悦耳!
    夏天迫不及待地来临了。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知了趴在树干上唱着“知了”。猎狗吐出舌头发喘,水牛在泥塘里打滚。下午的时候,小河里,随处可见孩子们嬉笑戏水的身影。
    好不容易熬过了夏天,秋天紧跟着来到了。凉爽的秋风把落叶吹到了地上。果实也成熟了:橘子黄澄澄的,像盏小灯笼;梨黄澄澄的,像个宝葫芦。人们开心地享受着丰收的乐趣。
    冬天,悄悄地来了。雪精灵在空中飘然而落,为万物披上了白装。人们奔出屋外,尽情享受这白色世界。堆雪人,打雪仗,欢笑声在四周回荡。
    啊,四季!你以不同的身姿,向世人展示着优美的舞姿,我们赞美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