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

2010/11/13 来源:
    暑假我去学游泳,似一场“恶梦”,但它告诉了我一个道理。
    教我们游泳的是一个体形高大、有两只又长又粗手臂的游泳健将,还有他那一脸严肃的表情,让谁见了都害怕。我们都叫他“魔鬼教练”。教练先教我们下水,我第一个被点到下水。我站在水池边,两腿直发抖。犹豫了好久,我鼓足勇气跳下了水,但只能边喝水边喊救命。教练扔给我一个救生圈,我拼命抱住才不怕。
    接下来,我们既紧张又辛苦地练了三个星期。到考试了,我勇敢地走到水池旁,轻松地跳下水,连贯地完成了教练教给我的动作:蛙泳、仰泳、潜水……
    学游泳这件事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我终于战胜了以前那个胆小的自己。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